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Converse 可愛旋風席捲全台!Hello Kitty 竟然出現在你的鞋舌上!

搜刮了無數少男少女內心的「無嘴貓」Hello Kitty,絕對能當選「動漫界」最會聯名合作的腳色!無論是吃、喝、玩、樂等面向,跨界合作等帶來的無數商機,都實在地證明了 Hello Kitty 風靡一家大小的魅力!

今番 Converse 再度找上 Hello Kitty 聯手,在招牌的 One Star、Chuck 70 與 Chuck Taylor 三款鞋型中,加入了 Hello Kitty 可愛的元素,不但將代表性的蝴蝶結添入鞋面中,更注入了滿版的 Kitty 圖像,增添童心趣味。雙方更在此系列中,聯手發表了一整套聯名服飾,包括連帽衫、運動褲、短袖、長袖 T 恤、短版上衣、帽子及休閒包款。

Converse x Hello Kitty 全新系列將於 12 月 13 日起在 Converse 指定店點發售。

 

Source/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