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lvin Klein Jeans 羽絨風衣 寒冬必備品

邁入深冬,衣櫃裡開始要備妥輕柔保暖的羽絨外套,除了溫暖包裹的基本功能外,一衣多穿是本季重要風潮之一,而新穎的風衣式設計更是嚴冬王道。

 

 

Calvin Klein Jeans秋冬羽絨風衣外套,除了雙排扣設計,實用的連帽搭配可將脖子完全包覆的魔鬼氈,雙重抵擋寒風入侵;風衣式細節還包括可強調腰身的腰帶,以及可調節袖口鬆緊的功能。而前端敞開,將腰帶順勢向後繫再瀟灑打個結,也是風衣式穿法的另一種造型,更能突顯俐落腰身。

▼【售價】NT$10,980

 

呼應一衣多穿訴求,Calvin Klein Jeans本季還包含一款雙配色的立領羽絨外套,刻意在衣擺上方作了鬆緊抽繩設計,束起時可讓下擺呈現傘狀效果,而領口的拉鍊拉開即可抽出帽子,應付突來的細雨;此款附收納袋,非常適合戶外活動或冬季旅行穿著。

▼【售價】NT$9,980

另一款金屬光澤面料的羽絨外套,則是在領口提供變化,除了本身羽絨連帽可拆,毛絨滾邊也可卸除,只要加點搭配創意,即可呈現出不同風格。

▼【售價】NT$9,980

 

 

 

男裝方面,針對基本款的羽絨外套推出了多色選擇,如寶藍、銀白、鮮紅,為冬季黑灰色調帶來亮點。

▼【售價】NT$9480

 

【INFO】

FB:http://zh-hk.facebook.com/CalvinKle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