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主題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rigin Story” 正式亮相!這次必須搶一下!

應證之前諸多對於蜘蛛人是否要與 Jordan Brand 有一系列合作企劃的討論和揣測,靈感來自《蜘蛛人:新宇宙》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rigin Story” 在早前釋出諜照後,配合電影的正式上映, Nike 官方則在近日發布其最新廣告形象。此鞋款與主角 Miles Morales 在電影中所著的 Chicago 鞋款呼應,顏色也參照 Chicago 的配色,鞋面做了新的設計之外,外底也呈現半透明。

除了半透明的外底細節外,另外一個值得關注之處便是在鞋面上的 3M 反光點點。此鞋款在先前釋出諜照之際引發許多爭議,但在宣布是與蜘蛛人的合作款式後,先前的爭議便變得合理許多,想必是球鞋的設計與電影眾多橋段相得益彰。有興趣一探究竟的朋友不妨在近日抽空看看此電影,對比球鞋細節的暗喻之處。

source: Sneaker News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