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展開 “5×5 Project” 聯名計畫啟動!好東西就要一次來五雙

Vans 近日發佈了「5X5 Project」,攜手 5 大潮流店舖:Notre、Slam Jam、Bows and Arrows、Vier 及 WORKSOUT 發布獨家限定 Vans 高端線鞋款「Vans Vault」,每一雙作為經典款的全新演繹,靈感都來自於其合作夥伴。

與北加洲潮店 Bows and Arrows 合作,啟發於摩托車運動的 Sk8-Hi 款式,利用紅、藍以及黃色條紋點綴黑色皮革。

芝加哥名所 Notre 帶來玩味性十足的 Old Skool,灰色搭配綠色麂皮,鞋款標誌性 Sidestripe 則是形成了握手的圖案,十分俏皮。

而早先由義大利潮店 Slam Jam 釋出側邊帶有塗鴉的黑、白、紅棋盤格 Era LX,彷彿回到了復古 80 年代。

更大膽的試驗來自於潮流聖地安特衛普店舖 Vier,Slip-On LX 鞋款使用虎紋配上 Vans 經典棕梠樹圖案,與店舖內逗趣的裝飾互相呼應。

韓國店舖 WORKSOUT 合作鞋款絕對最不傳統,帶有店舖血液的鋅色鞋帶,以及閃閃發光的鞋面、天藍色的細節裝飾,為經典鞋款帶來迪斯可氣息。

以上 Vans “5×5 Project” 聯名計畫的鞋款即將在 12 月 15 日於指定門店購得。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