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成功入手沒?本次 Air Jordan 11 「Concord」發售據稱是「球鞋產業史上最大量」

睽違許久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終於復刻,不過這次是帶著 45 號的印記回來,仍不減它的魅力,在前陣子正式發售依然引爆話題及熱潮,不過據知名球鞋 YouTuber Jacques Slade 表示,這次的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復刻是球鞋產業史上最大量的一次,距離上一次 Nike 官方宣稱最大量的鞋款正是去年的 Air Jordan 11 「Space Jam」,而這次的「 Concord」發售數量已經超越了「Space Jam」,看來 Air Jordan 11 即使發售數量再大,仍無法滿足廣大球鞋迷的購買欲望,那麼你順利入手了嗎?不妨可以跟我們一同討論。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