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提到《古惑仔》東星耀揚,Higher Brothers 這首《16 HOURS》有點意思

饒舌團體 Higher Brothers 經過 88rising 極力推廣,及憑藉自身努力從”成都走出家門” 終於在國際間有立足之地。而繼先前與泰國歌手 Phum Viphurit 合作改編《Lover Boy 88》打造更為輕鬆氛圍的情調後,近日又釋出新曲《16 HOURS》再奪注目。本次的靈感來自四位團員分別為馬思唯、DZKNOWPsy.P、Melo 回顧在 2018 年從紐約、舊金山、洛杉磯等約 10 來場大型巡迴演出,四處奔波的過程中,每時每刻都在搭乘航班的他們就回想起這難得的經驗,以橫跨板塊的航線時差來命名為《16 HOURS》。同時,這對 Higher Brothers 來說也代表著”存在過”的里程碑。很高興 Higher Brothers 從一開始被認為只會做單一風格的評論被逐漸覆蓋,因為他們現已獲得國際認可,最後整個專輯會在本週四全面公開,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