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周杰倫女兒拿鞋都比老外快」?這次曬的重磅聯名絕對是年底魔王!

上回周杰倫說:「就是要讓老外知道,華人的厲害,因為拿鞋永遠比你們快」,此言一出立即引發大範圍討論,可見周董影響力。而稍早前這位「球鞋天王」於 Instagram 曬愛的結晶 Hathaway 展現父女情懷,但更多的焦點實是與女兒一同上腳「本月即將發售」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細節上回已與 Sneakerheads 報告,整個輪廓延續 Virgil Abloh 建築風格,包含引言、雙引號設計手法為我們保障「The Ten」系列一貫的主軸觀點。雖然周董女兒比我們快速度上腳,但只要耐心等待至 12 月 19 日,就換我們穿上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帥他個底朝天啦!

image via google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