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ckies x Nike 有聯名新款?這位藝術家重新定義品牌價值!

要說近兩年來造就定製風潮得崛起,Virgil abloh 絕對是始作俑者之一,再加上聯名方的推波助瀾才能順理成章變為世界風行。而在 Instagram 上有關改造設計的創作家可說是百百種,就好比說 The Shoe Surgeon、 Ziv Lee 亦是早在圈內涉略已久的職業 Creator。今番,一位設計師名為 @ETH2REAL 於社群媒體上相當活耀,定製風格偏愛自然系,運用不少花卉主題穿插手繡、胸前等各部位,此外,「風車式 Swoosh」不免令潮人感受到是對 Old School 著迷的女性。不過,要是你有注意到某些繡章,大致猜得到 Takashi Murakami、Comme des Garçons 等具藝術涵養的品牌對她來說想必深受啟發性。

image via ETH2REAL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