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周 Supreme x Marvin Gaye 致敬系列悉數登場!冬季限定 TEE 一併來襲!

紐約街頭品牌 Supreme 在近日宣布將發布一系列使用美國傳奇歌手 – 馬文蓋經典肖像的款式。這張將印在 T-Shirts、帽 T 及滑板上的照片,來自馬文蓋 1971 年的專輯 《What’s Going On? 》。此專輯發佈於 1971 年 5 月 21 日,封面出自攝影師 James Hendin 之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張專輯成就了數首經典之作,包括同名單曲 《What’s Going On》、《Mercy, Mercy Me》、《Inner City Blues (Make Me Wanna Holler)》及 《Save the Children》。整張專輯更是被 Billboard 評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 500 張專輯中的第 6 名。

除了馬文蓋系列之外,Supreme 也將發布四款冬季的 T-Shirts,一款上印有塗鴉,另一款則是印有喉糖品牌 Luden’s Wild Cherry 的包裝。另外則是童書經典之作 Dr. Seuss 的 Cat in the Hat T-Shirts 及手繪肖像 T-Shirts。以上所以產品都已在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及 Supreme 官網上市,12 月 15 日後於日本的店舖購得。

Source: Supreme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