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饒舌廠牌的聯手巨獻!大支 夥同 春風 釋出重磅曲目〈脆ㄆ/Trap〉!

饒舌樂曲有趣的地方,除了是 rapper 們透過自身經歷、故事去演繹 verse,致使音樂中產生獨到氛圍外,透過與不同饒舌歌手的 featuring,更也共構了歌曲的特殊景象,不但讓作品增添風采,也為「合作」本身製作火熱話題。除了國外的 rapper 們會如此操作,台灣饒壇也亦然,就像此番將介紹到的、由 人人有功練 廠牌首腦 ─ 大支,夥同了 混血兒娛樂 大將 ─ 春風 所一同演繹的新曲〈脆ㄆ/Trap〉、絕對是令眾多樂迷吃驚的誇刀案例。

有在 follow 大支 instagram 的樂迷朋友不難發現、於先前他就在限時動態上露出了疑似拍攝 MV 的側錄影像,除了裡頭所出現的場景佈置、名車已經夠讓人驚嘆外,在當中更發現了 混血兒娛樂 旗下的饒舌歌手們也同樣參與拍攝,而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側錄影片中居然發現了 春風 的身影!這般動作也不禁在網路世界引起不小的聲量,紛紛懷疑道「難道 人人有功練 要和 混血兒娛樂 展開怎樣的新企劃了嘛?

在稍早,這項令樂迷們百般期待的合作也終於曝光,大支 正是找來了 春風 跨刀合作曲目〈脆ㄆ/Trap〉!儘管這首〈脆ㄆ〉的曲調不同於現在當道的 hip hop trap 風格,可是卻也實實在在地蘊含了台灣電音的特殊風範。如同 春風 在歌詞所提到的「歌若好聽會舒適,差小什麼曲風」,除了歌曲以 春風 所擅長的台式電音為主打,大支 校長也在其中展現了新學校的風格,更在歌詞中直言「請你叫我台南阿姆,你馬可以叫我台灣電鰻」,不但呼應了 大支 在台饒難以撼動的地位外、貌似對於「電音饒舌」領域同樣躍躍欲試。

source / 大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