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宇宙勇只是個傳說?暴龍再度血洗奪勝!Draymond Green「骯髒手段」再度出現!

繼上回「總冠軍前哨戰」結束後,多倫多暴龍在今天作客踢館主場的勇士!本場比賽金洲大軍的主將 Curry、Green 等人相繼回歸,可說是以近完成體來面對奪冠熱門多倫多暴龍!

但暴龍隊本季交易來的 Kawhi Leonard 這場比賽並未出賽,也讓話題熱度稍微減低。但隨著 Curry 回歸後的火熱手感,不少球迷還是對這場比賽十分期待!北國大軍這回在灣區大軍的主場中,一路壓著衛冕軍狂打,暴龍隊內有 5 人得分上雙,其中大哥 Kyle Lowry 更繳出 23 分 12 助攻的表現;另一方面暴龍成功限制住 Curry,讓他整場比賽只攻下 10 分,而勇士隊發揮最好的球員依然是 Kevin Durant,有 30 分的進帳,但最終還是阻擋不了暴龍,讓暴龍以 113:93 拿下勝利,在雙方本季的交手中拿下了 2 連勝!

比賽在第二節途中,暴龍中鋒 Jonas Valanciunas 接獲傳球,準備在禁區低位單打 Draymond Green,不料後者一技拍球狠狠打在 Jonas 手上,不但沒有引來裁判哨聲,Jonas 更痛苦的大叫,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暴龍隊球團也宣布了他受傷的消息。而此次的未被吹犯,又讓 Green 陷入了打球髒的罵名中。

image via_twitter/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