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PEOPLE|這顆泡泡糖將捲起最強蝴蝶效應!「潮媚」愷樂 性感來襲!

你能想像一個兒童明星搖身一變成為甜美性感兼具的唱跳歌手嗎?愷樂早前成功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黑蝴蝶依然全力以赴,在 2018 年末推出全新 EP《泡泡糖》,不僅舞蹈難度更高、性感程度更勝從前,這位在潮流圈公認的潮媚 – 愷樂 就要來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和大家分享全新 EP 與近況啦!

以下訪談 COOL 簡稱 C ,愷樂 簡稱 B

C:耶!好久不見,又在 COOL 看見愷樂啦~最近在忙些什麼呢?有什麼新情報可以分享給大家的呢?

B:我要發行我的新專輯《泡泡糖》了!這張專輯的整體主視覺充滿可愛的彩色泡泡糖,封面是我在主打歌《戀愛泡泡糖》中扮成偵探為了要尋找出偷走泡泡糖的兇手,後面則是比較性感一點的風格展現。我還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張專輯的內容物,以真的泡泡糖的感覺做包裝,還印製上泡泡糖的成分,超可愛的!寫真歌詞本也很像泡泡糖外層的包紙對吧!?除了歌詞之外還有很多套的造型寫真,希望你們會喜歡!

C:近年來偏向於甜美中帶點性感的造型,新歌會有不同的穿搭風格嗎?

B:久等了是比較運動休閒,然後巧克力比較性感,有穿長裙的那種禮服,然後這張我們挑戰了專輯後面的高衩緊身衣,其實照片上白色的套裝本來低胸是更下面的,但又露腿又露胸的怕大家以為我是不正經的職業,所以我們就把胸部那邊用的比較保守一點(笑)露腿就好,澎裙也是後來老闆覺得加了會比較有氣勢,若隱若現的腿部線條我自己也很喜歡。

info_
SCREECH VEST NT.1580 by slightlynumb、MANTARAY SKIRT NT.2180 by 
slightlynumb、MAMC-二代拼接MA1外套 NT.3780 by Liberty store

C:其實妳的造型很適合唱饒舌耶!有沒有考慮過啊?

B:哈哈哈!我很希望!希望頑童找我合作~哈哈哈。頑童啊~BCW啊可以都儘量找我合作嗎?謝謝!

C:據說這次舞蹈難度極高,身為小泫雅的妳覺得最困難練最久的動作是哪一PART?

B:謝謝~上一張《巧克力》是椅子舞的部分練了滿久還扭到脖子,這一張是加了很多地板動作,就有很多下去啊然後要展現女人身體的曲線,就要特別拗啊什麼的,我覺得那個部分跳起來很辛苦,可是拍起來成果很好。

C:雖然老闆好像都會送妳禮物,但有沒有想抱怨老闆什麼?還是接下來想要什麼?哈哈!

B:沒有!完全沒有對老闆的不滿,對老闆非常非常的感謝感恩,因為每年生日都會收到他準備的大禮,然後每次收到都會:「哇!好開心喔,他真的好有錢喔哈哈哈哈哈,所以很期待明年的生日,好希望可以每個月都過一次生日啊~」

info_
SCREECH VEST NT.1580 by slightlynumb、MANTARAY SKIRT NT.2180 by 
slightlynumb、MAMC-二代拼接MA1外套 NT.3780 by Liberty store

C:這次的拍攝主題叫「潮媚」,想表達女生兼具性感的潮流樣貌,妳喜歡這樣的風格嗎?

B:喜歡,因為我覺得女生或是更成熟一點的女人就是要有很多的面貌,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這樣子不管是男生,就連女生都會覺得這樣子的女人很有魅力。

C:如果有女生嚮往這樣子的風格,會建議她們從哪一個方向下手?

B:我覺得首先一個非常簡單的重點就是「下半身失蹤」,譬如說我今天這一個大帽T當洋裝穿就可以遮住屁股,裡面就穿一件超級短的短褲,男生就會想說:「褲子勒?褲子勒?他們會覺得很性感!」但是上身又很休閒很潮流,他們會很喜歡。

info_
草寫字體logo短Tee NT.980 by Champion、網眼長褲  NT.
2480 by Championlogo外套 NT.2780 by ChampionNMD NT.5290 by adidas Originals

C:今年秋冬會嘗試什麼樣的單品或者穿搭建議給大家嗎?

B:因為其實豹紋單品在我衣櫃裡面已經躺了很久,這幾年都沒有把它們拿出來,然後好險最近豹紋又流行回來,所以我想說趕快把一些很辣的豹紋洋裝都拿出來穿一穿。但是!豹紋要小心,一定要搭配一些比較潮流或是年輕的配件,不然會很容易有風塵味,大家要注意喔!

C:大約是在久等了時期,算是大量著用了AJ,那最近有其他新歡嗎?

B:AJ 還是很喜歡,最近還覺得 BALENCIAGA ,還有 FILA 都很好配,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穿了就會覺得「嗯~好像滿潮的喔!」

info_
P 6-Panel NT.3280 by Hills Select、Palace Fuji Hood NT.12000 by Hills Select
、Falcon NT.3690 by adidas Originals

 

C:聖誕節要到了,有什麼私房景點可以推薦給大家可以浪漫約會?

B:有!就是我的好朋友ㄚ頭開的酒吧「墨子」,它白天就是一間非常有感覺然後很漂亮的髮廊,而且是真的有在營業幫人家洗頭髮剪頭髮喔!可是到了晚上,你就先走進黑黑暗暗的髮廊,推開一扇她有設計過不像門的門,一推開之後裡面就是一個酒吧,裡面的飲料、餐點都很好吃,常常都爆滿,所以如果想要在聖誕節去的話一定要現在就馬上訂位!

C:因為聖誕節是一個很浪漫的節日,男友在這天做什麼事情會讓妳很感動?

B:如果…喔我現在單身!但如果我的男朋友在聖誕節買一百張我的泡泡糖專輯哈哈哈哈哈,我會非常非常感動,我會落淚說:「你真的好愛我喔!謝謝你~(笑)

 

C:近來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B:最COOL的事~我很想要刺青呀,可是~經紀公司(望向經紀人)哈哈,經紀人剛剛:「嗯?」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想刺青,但是畢竟那是一輩子留在身體上的,而且真的很容易會後悔,有的時候你回頭看會想說:「哦!這這麼醜的圖案為什麼要把它留在身上!」所以一定要真的非常非常謹慎選擇你想要的圖案再決定這件事,所以我還要再多想幾年。

 

Editor_ EASON (IG專頁FB專頁)、CARA   (IG專頁)
Stylist_ EASON  
Photographer_ 鄒紘超 (傑森 攝影工作室) 
Video_ MORRISON 
Visual_ KIWA
Make_up_ 柯阿啾
Hair stylist_Amber80’s(IG專頁FB專頁)
Info_ adidas Originals(02-2509-5900)、Champion(02-2781-2378)、Hills Select(02-2371-5236)、Liberty store(06-223-1568)、Slightly Numb(02-8771-015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