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吃不喝也買不起?一覽 2018 年最「天價」的 10 雙神鞋,一雙輕鬆突破台幣 10 萬不是問題!

一年又即將過完,年底之餘當然少不了一些盤點啦!今年各家品牌推出的限量鞋款可能上百款,但本次 CooL 要利用球鞋再售平台 StockX 的行情,從中挑出最「天價」的 10 雙神鞋 ,幾乎每雙再售價輕鬆飆破 10 萬台幣,根本是不吃不喝也買不起的驚人價格啊!就趕緊來一探究竟哪些鞋款上榜了吧!


10_ Air Jordan V Retro “Paris Saint-Germain” (親友限定)

平均轉售價:  2,188美元 (約台幣 68,000 元 )

image via highsnobiety

Jordan Brand 在今年與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首次展開合作,也是 Jordan Brand 旗下首次與足球隊成為合作夥伴,推出許多系列商品,而球鞋除了黑色 Air Jordan 5 市售版本之外,也偷偷帶來了白色的親友限定版本,僅有該隊足球隊員以及親友能夠獲得,極少的數量之下再售價因此來到 2000 美元。


9_ Adidas Futurecraft 4D(親友限定)

平均轉售價:  2,364美元 (約台幣 73,500 元 )

image via Complex

今年 adidas 大玩 Futurecraft 4D ,其中最稀有的絕對是這雙黑色親友限定,數量少之又少,因此再售價來到 2300 美元,不過隨著 Futurecraft 4D 的普及,相信不久後大家都能輕鬆入手類似款。


8_  Air Jordan III Retro Quai54 (親友限定)

平均轉售價:  2,555 美元 (約台幣 79,000元 )

image via sneakernews

Jordan Brand 與巴黎街頭聯賽 Quai54 合作行之多年,每年都有一些限量商品的推出,不過白色的親友版本更是限量中的限量,最早出現在 Justin Timberlake 的腳色,僅有少數與該聯賽有關係的人才能獲得,加上亮眼獨特的配色,當然再售價也不低。


7_Parra x Nike Air Max 1 2018 (親友限定)

平均轉售價:  2,772 美元 (約台幣 86,000元 )

image via sneakernews

知名荷蘭藝術家 Parra 再度攜手 Nike 推出全新的 Nike Air Max 1 ,整雙鞋充滿的 Parra 的特色畫風,就連市售版的再售價都高居不下,更不用說這雙親友限定版本,相較於一般市售版本,少了 Swoosh 卻多了更多色彩及圖案運用,絕對是鬼罕中的鬼罕,僅有 Parra 友好的親友能獲得,再售價就來到了 2700 美金。


6_ Air Jordan V Retro “Fresh Prince”(親友限定)

平均轉售價:  3,500 美元 (約台幣 108,000元 )

image via sneakernews

今年 Jordan Brand 找回「新鮮王子妙事多」的男主角 Will Smith 合作,推出一系列以當年戲劇為主題的鞋款,除了一般的無鞋帶 Air Jordan 5 “Grape” 之外,最鬼罕的就是這雙金色的 Air Jordan 5 “Grape” ,想獲得朋友必須捐款至 Will Smith 的基金會,共有 23 名的幸運兒可以被抽中獲得這雙鞋,和參加 Will Smith 的生日趴。


5_ Air Jordan III Retro UNC PE

平均轉售價:  3,800 美元 (約台幣 118,000元 )

image via sneakernews

Michael Jordan 母校 UNC 籃球隊的 PE 球鞋一直是球迷們追捧的,不過這次的 Air Jordan 3 PE 是因為該校的美式足球隊而設計,白底配上爆裂紋格外經典之外,加入了北卡藍及斗大的隊徽,識別度破表,僅有 UNC 的隊員可獲得,根據 NCAA   規定,球員禁止轉售 PE 鞋款,因此發生了 13 名球員因轉售此雙球鞋而遭禁賽,流出市面上的就幾乎只有這幾雙了,再售價動輒近 4000 塊美金。


4_ Undefeated x Nike Kobe 1 Protro “Flight Jacket”

平均轉售價:  4,123 美元 (約台幣 128,000元 )

image via sneakernews

Undefeated x Nike Kobe 1 Protro “Flight Jacket” 雖然是市售鞋款,不過僅販售 10 雙,在東京新的 Undefeated 店鋪特別舉辦抽籤,光幸運中籤可不夠,中籤者必須經過一連串的籃球挑戰,才能真的獲得此雙球鞋,當然再售價就是天價了。


3_ Colette x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親友限定)

平均轉售價:  4,539 美元 (約台幣 141,000元 )

image via sneakernew

法國知名時尚名所  Colette 在去年 20 周年之際畫下終點, Jordan Brand 特別打造了一雙 Air Jordan 1 以茲紀念,白色配上 Colette 的經典藍色,加上後跟旁的開業年分及結業年分,腳跟甚至加上了 Colette 的點點 Logo ,僅有 Colette 友好的親友能夠獲得。


2_ Adidas Pharrell NMD Hu China Pack “Happy”(親友限定)

平均轉售價:  4,911 美元 (約台幣 152,000元 )

image via sneakernews

Pharrell Williams 所打造的 NMD Hu 一直深受好評,前陣子更以漢字的設計推出中國限定,其中這雙金色的「快樂」為親友限定,全世界僅有 300 雙,僅提供給中華地區的名人及友人。


1_ Undefeated x Nike Kobe 1 Protro “Purple” (親友限定)

平均轉售價:  5,151 美元 (約台幣 160,000元 )

image via sneakernews

又一雙 Undefeated x Nike Kobe 1 Protro 上榜,為紫色亮皮版本,為慶祝香港 Undefeated 店鋪開業而特別提供 5 雙供客人抽獎,僅有消費一定金額的民眾,才有機會抽中這五雙的其中一雙,非常之鬼罕的數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