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壞自己的翹楚?!Supreme 行李箱套上這個防塵套應該沒人要偷了吧?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但大家通常都是關注各家偶像歌手或是演員,不過隨著綜藝節目也漸漸在台灣興起,綜藝節目主持人,或是搞笑藝人同樣也都備受關注,像是劉在錫、姜虎東等人,而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關注到近期 YG 所簽下的搞笑藝人「柳炳宰」,他的各種行銷都逗趣到不行,尤其是他的官方周邊,如手機殼、眼罩、暖暖包,甚至是行李箱防塵套,只要長得越怪賣得越好,前陣子更引起一波熱潮,銷量更直逼 YG 扛霸子 BIGBANG 周邊。

而這回更被民眾捕捉到柳炳在拖著行李箱,可能是整個團隊要一起跑活動,整團人的行李箱都裝上印有柳炳宰臉的防塵套,可以說是把自己玩壞的最佳代表吧?然而喜歡柳炳宰的朋友也歡迎追蹤他的 Instagram,裡面有非常多開自己玩笑的動態啊!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