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Virgil Abloh 又上脚了一雙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新色!

日前看過周杰倫拉著前世情人小周周曬鞋後,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兩款全新配色的上架呢?就在我們糾結該買黑色還是螢光綠的同時,稍早 Virgil Abloh 則在個人 Instagram 上又率先上脚曝光了一款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全新配色。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雖然 Virgil Abloh 一身螢光綠帽 T 相當搶眼,但腳上藍色為主調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也不惶多讓的吸足大家的目光。只是目前尚無法得知這雙新色的更多相關細節,有興趣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virgilablo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