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機會再上架嚕?!A$AP Rocky 全新單曲《Tony Tone》又穿上 Under Armour 聯名鞋款

早前我們曾報導過 A$AP Rocky 在加入 Under Armour 後,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消息,似乎是在蓄勢待發準備幹一波大的!果不其然,A$AP Rocky 在九月推出的限量鞋款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還好這次在其新專輯的音樂錄影帶中我們能夠再次看到這雙鞋款的露出。

A$AP Rocky 的第三章專輯 《Testing》 被眾多外媒評為其突破之作。而在釋出《Gunz N Butter》 及 《Fukk Sleep》 兩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之後,在這週,這位饒舌歌手分享了單曲 《Tony Tone》視覺。由 HidJi Films for AWGE 指導,這支影片不只露出了 A$AP Rocky 與 Under Armour 的合作鞋款,更 show 出了其珠寶收藏。數位「A$AP Mob」也不意外地在影片中露臉。想知道這雙鞋到底有多帥,就趕快去看看 A$AP Rocky 新的單曲音樂錄影帶吧!

Source: Highsnobiety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