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陰陽三方聯乘」!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實鞋上腳!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好看的人都喜歡和好看的人玩,以上這些道理放到潮流圈也不假。不久前我們分享過一則 BAPE、 NEIGHBORHOOD、adidas Originals 三大巨頭的最新聯乘新作 P.O.D.-S3.1 諜照,稍早 Instagram 用戶 @yankeekicks 則進一步為我們帶來此番重磅聯名的實鞋上腳畫面。

三大品牌的 DNA 在鞋款上做了完美的融合。鞋面的外側看到深藍色 BAPE 的招牌鯊魚標誌,內側則是採用了淺藍色迷彩的底色,並可以隱約發現 adidas Originals 的三條槓 LOGO。後方則是縫製了帶有三大巨頭 logo 的鞋標,鞋面前端上也可以看到 BAPE 及 NEIGHBORHOOD 的品牌名稱。最特別的巧思在於跟著 BAPE 人緣頭圖樣一起藏在上面提到的迷彩中的 NEIGHBORHOOD 經典骷顱圖案。

此鞋款據說會在 2019 年上市,若想要擁有這雙期待度滿滿的球鞋,則千萬不要錯過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yankeekicks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