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Harden 50 分大三元發狂表現!原來休士頓火箭巨頭不是 Chris Paul,而是「另有其人」!

還記得上回火箭與湖人所發生的激烈衝突嗎?事後兩隊人馬 Brandon Ingram、Rajon Rondo 與 Chris Paul 三人分別遭受到禁賽懲罰!而今早雙方又再次交手,延續先前火爆話題,雙方的球迷無不關注此場賽事!

今番兩隊球員無不繳出精彩成績,火箭招牌 James Harden 在主場攻下了 50 分 10 籃板 11 助攻的瘋狂大三元表現,也讓他改寫了歷史紀錄,超越「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拿下了最多 50+ 的大三元演出!LeBron James 則有 29 分的表現。但球員努力地打出好比賽,卻因為整場裁判哨聲不斷,讓球迷們失望地說一場好比賽就被裁判給毀了!

整場比賽下來,James Harden 共計罰球出手 19 次,過多的哨聲及買犯罰球都讓火箭與黑哨畫上等號,甚至國外美媒 basketballforever 更調侃「休士頓三巨頭」是兩位裁判加上 Harden!而賽後 LeBron 也在受訪時提到「跟火箭交手真的要特別注意犯規問題」!看來哈登的買犯功力,真的連詹皇都無克奈何了!

image via_basketballfore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