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機會跟蜜妞玩 Battle?頑童 MJ116 最新 MJ Fresh 限定店還有「三方聯名」!

人氣橫跨兩岸三地的頑童 MJ116 在主業「饒舌」副業飲食、服飾皆受好評,不過光是如此還不夠畢竟 E.SO 所言:「我不覺得我們現在在巔峰,如果真是巔峰,那你把我們想得太不貪心了」。繼 5 月份頑童 MJ116 帶著自家品牌  MJ Fresh,於上海街頭名所 Kaffiend 成功舉辦 Pop-Up 限定門店後,今番為持續收刮人氣,便再領 MJ Fresh 回歸上海開設 One day Pop-Up “Menace 2 to Game” 。

而大家都知道得,頑童 MJ116 無論做任何事都懷著”幹大事”的心態去做,那麼此次 “Menace 2 to Game” 也可以說用豪華形容。據了解除會有把玩視覺張力的 PRETTYNICE 團隊,更有雲道 Cloudy Tunnel 新單位(Lost Love Of The Streets)一同在現場共樂外,MJ Fresh “Menace 2 to Game” 當日 Pop-Up 限定店還會發售「三方聯名」及有關街頭服飾,亦會讓你感受到與樂團高水準 Level 媲美。

地址:

MJ Fresh “Menace 2 to Game” Pop-Up Store

12 月 21 日(13:00 – 20:00)

KAFFIEND上海市靜安區奉賢路 288-1 號

 

如果你認為 21 日當天玩得不足,還想與頑童 MJ116 來場 After Party,那麼 12 月 22 日他們會攜手 DJ Afro/Boss、蜜妞、ØZI、Tipsy 等人於上海 Arkham 舉行最 High 的饒舌盛宴讓你有個難忘夜晚。不曉得能不能順便跟饒舌歌手蜜妞玩 Battle?

地址:

MJ Fresh After Party

12 月 22 日(22:00 – 04:00)

上海市靜安區鉅鹿路16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