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2012 冬季羽絨衣系列 阮經天x許瑋甯甜蜜展示

今天一早起床,OMG~吸進鼻子裡的都是冷空氣,不過現在看出窗外,出現好久不見的大太陽!這樣的天氣,大家還撐得住嗎!!?adidas 12月份推出全新2012冬季羽絨衣系列新品,以「Get out there  探索冬季樂趣」為設計概念,鼓勵大家穿上輕盈保暖的羽絨衣取代厚重的冬衣。並由阮經天、許瑋甯展示多款輕量羽絨衣,全面防禦冷空氣、提供不間斷的保暖效能,結合搶眼新色和圖騰、拼接等設計細節,打造備受矚目的超暖冬季。

 

 

阮經天穿著的藍色防潑水羽絨衣採用90%精選鵝絨、650FP膨脹係數營造超輕量質感;全系列皆備有可拆式連帽設計與防潑水功能! 另外,還注入雙色拼接材質、北歐斯堪地圖騰、和滿版幾何圖案等獨特設計細節,讓冬季運動造型更加突出。

▼【售價】NT$7,590

 

▼【售價】NT$5,690

 

由許瑋甯展示的糖果色系羽絨衣,高彩度的繽紛用色為女孩們的冬季造型點燃視覺亮點,全系列包含背心與長、短版款式,一網打盡女性甜美到成熟風格需求,無論是運動前後的保暖或是日常外出裝扮,強力吸引眾人目光焦點 !

▼【售價】NT$4,290

▼【售價】NT$5,990

 

 

【INFO】

洽詢:02-2509-5900

官網:http://www.adidas.com.tw/

FB:http://zh-tw.facebook.com/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