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紅控絕對抵擋不了!冠希哥親自預告 CLOT x Air Jordan 13 Low 還有一雙「黑色聖誕節」?

稍早陳冠希的 CLOT 與 Jordan Brand 正式釋出 Air Jordan 13 Low 聯乘鞋款,以西安兵馬俑為靈感的外型頗受好評,不過陳冠希似乎仍覺得不夠,在個人 IG 上再度預告了另一雙聯乘 Air Jordan 13 Low ” Black Xmas / Infrared Lights 。

可以看到配色明顯與先前的兵馬俑有所差異,以黑紅配上金色點綴,的確有幾分聖誕節的氣氛,不忘附上 CLOT Logo 驗明正身。不過其實更早之前,就有爆料大神將整個實鞋曝光過了。

依然採用低筒版本的 Air Jordan 13 Low ,整體以黑色及偏橘的亮紅呈現,黑色鞋面採用 3M 反光面料,配上黑紅麂皮之後的質感不在話下,而鞋後跟的 CLOT Logo 雖然採用黑色,仍不減它的鋒芒。目前沒有詳細的販售資訊,據悉將在 2019 年推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消息。

 

 

 

source/ @edcee3000 , @zsneakerhead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