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方敵意持續高漲! Drake 在南加州的家增加了保全數量,就因為 Kanye West 就住在附近…

image via Twitter

稍早前 Kanye  West 再度在 Twitter 上引試圖引出 Drake 向他致歉,由於 Drake 近期對 Kanye West 的動作頻頻,在節目上指出 Kanye 向 Pusha-T 透露了他的私生子來攻擊他,以及在與 French Montana 合作的《 No Stylish 》單曲中 Diss 了 Kanye West 及 YEEZY BOOST 350 ;而不久後, Kanye West 在 Twitter 上這些言論果真引來了 Drake 致電,不過以 Kanye 透露的文字來看, Drake 似乎並非來致歉,而是帶著更多敵意的。「 Drake 打給我試圖威脅我」 Kanye 說。當然 Kanye West 也不甘示弱的在 Twtter 嗆道:「你想要霸凌我,但我從來被霸凌過,之後也不會。」、「你正在跟一個真的 Gangster 講狠話。」、「從來沒人能夠威脅 North 、 Saint 及芝加哥的爸爸!」雙方的仇恨值完全拉到最大。

兩人爆發衝突的兩天之後,據國外八卦媒體 TMZ 報導指出,同樣住在 Drake 位在南加州的山中豪宅附近的鄰居表示, Drake 豪宅大門外增加了兩名新的保全看管車道,而大門內還有一台 SUV 駐紮,就因為 Kanye West 的豪宅就位在半英里之外,兩人住的非常近。

 

不過據當時 Kanye West 的推文來看,照理說是 Kanye 受到 Drake 威脅,怎麼會是 Drake 提高安全戒備呢?究竟雙方還有甚麼驚人的內幕和隱情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source/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