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與轉售價碼無關 - Air Jordans「各代復刻」配色消息我這裡有!

根據 Jordan Brand 的”經典”行銷模式,現已可預測得到 Air Jordans 各代系列發售量會獲得逐步控制,不過對於許多 Sneakerheads 轉售商而言仍「太過海量」,但對真正喜歡球鞋文化的朋友來說卻意義不同。畢竟 “傳奇” 這兩個可形容深淺的文字,始終都與 “價碼” 形同陌路。而早前報導過「大魔王」即將回歸後,今番知名情報帳號 @zSneakerHeads 又為我們帶來消息。根據指示,2019 年 Jordan Brand 會發售 Air Jordan 6、Air Jordan 4(增加 “Fire Red”、”Cool Grey”)及 Air Jordan 11 復刻配色。但各位還請注意,如果你有關注先前諜照動向,Air Jordans “Bred” 配色,或將會在明年大舉席捲潮流圈。 如果你也感興趣,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zsneakerheadz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