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浪浪毛小孩加溫幸福!『狗與鹿』躍上 PopSockets 泡泡騷 ,邀你一起來做公益!

PopSockets 泡泡騷的創辦人David Barnett 是素食主義者和動物福利倡議的支持者,這樣的理念也成為了品牌企業社會責任,而 PopSockets 泡泡騷也正式在台灣推出第一個慈善系列活動,並找來了和愛護動物被譽為「毛小孩的最佳代言人!」的知名插畫家「狗與鹿」& 台灣莉丰慧民 v 關懷動物協會三方合作的慈善義賣款,為浪浪毛小孩加溫幸福。

PopSockets 泡泡騷 此次慈善活動與欲建構的不僅只是流浪毛孩的幸福天堂,更希望透過實際的愛與關懷讓大眾了解尊重生命真正的意義,讓「領養代替購買,愛是不離不棄」的理念貫徹到每個人的觀念中的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合作,並將 PopSockets泡泡騷 x 『狗與鹿』產品銷售所得 50% 捐贈給該協會。

販售資訊

PopSockets 泡泡騷 x 『狗與鹿』

售價價格:$ 550

販售資訊:官網獨賣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泡泡騷PopSockets Taiwan 台灣粉絲團 查看。

source / PopSocke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