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嶄新詮釋 BCW 的嘻哈金曲!富涵電子味道的〈東岸 A-Flight Remix〉正式釋出!

BCW 作為一名台灣饒壇的閃爍之星,從 underground 開始就潛伏磨練自己的唱作才華、以「懶領階級」之名走跳各個舞台,當時就累積了不少的人氣、名聲。而在不久後,BCW 除了正式加盟台中廠牌 混血兒娛樂,爾後更參加節目《中國有嘻哈》、以 “I don’t need gold chain but i got you respect” 金句打響他在華語圈的知名度。勢如破竹的 BCW,回到台饒除了馬上帶來〈JIGGY$〉一曲轟炸聽眾,更和 環球唱片 簽約、成為備受矚目的嘻哈金童!

於今年 10 月,BCW 的首張創作大碟《NO COMPLY》如火如荼的上架,這張乘載著他一年來心境的專輯、對他來說無比重要!因為除了紀錄下他從 underground 一路扶搖直上的心境外,同樣也蘊含了他深深對 hip-hop 和次文化的熱愛。而在此專輯中,儘管收錄了像〈JIGGY$〉、〈Trap Bag〉、〈饒舌現象〉等火熱單曲,但絕不能不提的是、由 BCW 夥同 家家 一同製作的金曲〈東岸〉更是風靡主流以及嘻哈市場,結合悠然的美聲以及精湛的 flow,讓此曲至今在 youtube 上突破 160 萬的點擊次數!

而此番,操刀金曲〈東岸〉的編曲製作人 A-Flight、又以精湛的才華重新 remix 了這首火熱單曲。隸屬於前衛電子樂團 謊言留聲機 的 A-Flight,除了加入自己擅長的電子元素、一改富涵 hip-hop 的 beat 外,也調整了〈東岸〉的整體架構、納入更多的樂曲段落,致使這首〈東岸 remix〉越加帶有令人手舞足蹈的強烈渴望!

source / BC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