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ASA 幽默提供拯救鋼鐵人行動解決方案,這下更釣出本尊小勞勃道尼的親自感謝!

還記得嗎?早先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 4》(Avengers:Endgame)首部預告正式上線,片中迷航在外太空的鋼鐵人 Tony Stark 處在垂死邊緣,讓許多入戲太深的漫威粉絲不捨,紛紛在 Twitter 發起「拯救鋼鐵人」(#SaveTonyStark)活動,跑去向美國太空總署 NASA 請求協助,沒想到 NASA 官方還真的回覆,專業又幽默的提供了漫威如何拯救鋼鐵人的方法,讓網友一片叫好。

image via 

甚至有眼尖的網友發現,NASA 使用的這張照片的最前面一排的電腦桌上,竟然出現「THOR」的名牌,旁邊還放上一隻雷神之槌(這眼力實在是太~強~了~),難道這意味著雷神要出面解救鋼鐵人了?!

image via 

近日,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得知此事後,也在推特上發文感謝 NASA:「知道背後總是有 NASA 的支持,感覺很好。」NASA 則是在小勞勃道尼的貼文下回應:「失敗不是我們的選項。」再一次展現這群科學家的幽默。

image v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