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奢華、機能一次擁有!The North Face Black Series 冬季限定開賣

早些時候才與日本設計鬼才倉石一樹推出聯名系列的 The North Face Black Series,在近日發布了最新系列。作為 The North Face 旗下主打都市風格的支線 Black Series,款式較一般 The North Face 單品自然是有著更時尚的設計及精緻的細節。

此系列以「90 年代」為靈感,利用誇張的色彩及材料重新刻劃那個大膽不羈的時代。華麗的絲絨面料貫穿整個系列,最搶眼的當屬紅色 Nuptse 羽絨外套,外型雖然浮誇,保暖度卻是絲毫不減,同款外套也有黑色款。一黑、一藍絲絨運動褲也是這系列的 Statement 單品,藍色款更是有搭配紅色側邊點綴,防風的面料更是加分項。相同面料還有一款衛衣及運動外套。覺得絲絨面料太誇張的朋友,不妨看看抓絨套頭外套,胸口使用尼龍面料,有著結構感設計的剪裁,簡單之外又不失時尚風度,讓你穿梭於工作、休閒場合,甚至戶外運動都無拘無束。The North Face Black Series 2018 秋冬系列已開賣,喜歡的朋友可於 End Clothing 購得。

Source: @end_cloth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