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社會在走,噴射白光要有!《遊戲王》青眼白龍雕塑發售詳情公開!

有看過經典動漫《遊戲王》的人都知道,副主角海馬瀨人的專屬怪獸「青眼白龍」是主角遊戲亦敵亦友的永遠宿敵。繼上回日本 MEGAHOUSE 玩偶公司,於「MEGAHOBBY EXPO 2018 Autumn」展會上公開多款經典角色模型之後,相信粉絲們都看出來,在眾多細膩的精緻作品中,「青眼白龍」是帶動展會氣氛的當中主宰。

而今番,有一隻由知名原型師安藤賢司親自塗/拼裝且外 28 公分高的「ART WORKS MONSTERS 青眼白龍」即將要發售了!整個造型比對海馬瀨人在決鬥招喚「王牌」青眼白龍出場時展開雙翼的經典霸氣,並根據原作紋路,將頸部層層尖刺及雙眼珍珠藍光體現得淋漓盡致,至於色調上也十分用心得以金屬銀強化外觀透光視覺。據悉「ART WORKS MONSTERS 青眼白龍」預計為 2019 年 6 月發售,售價為 18,900 日圓,如果你感興趣 12 月 21 日已可先行接受預訂。

image via livedoor

Source / livedoor.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