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rrick Rose 御用戰靴adizero Rose 2– adidas全新第2代

8月底剛結束首度台灣行的NBA年度MVP – Derrick Rose,在暑假壓軸除了親自來台受封台灣球迷共同票選出的中文封號 – ”飆風玫瑰”外,更現身直擊大安森林公園籃球場與台灣球友當場鬥牛外,最後在MVP球迷見面會上展現超強親和力將台灣行激爆到最終高潮!而受到球迷們高度矚目、詢問度爆高,同時Rose也在此次亞洲行全球搶先曝光、全程穿著的全新代言鞋款終於將於本月上市,讓我們率先一窺飆風玫瑰MVP全新御用戰靴 – adizero Rose 2。

 

飆風玫瑰 個人化設計概念

史上最年輕的NBA年度MVP得主Derrick Rose在接獲這項歷史性的殊榮之後,也同時得到了他個人第三雙adidas簽名代言鞋款 – adizero Rose 2。與adidas共同參與整雙鞋設計的D. Rose,在台灣行期間,也親自說明了他對新一代MVP御用鞋款的設計概念。 

Derrick Rose:「你可以看到一行”ALL FLIGHTS CANCELLED”字樣標在鞋舌上,鞋墊也可以看到很多城市的名稱在上面,像是洛杉磯、波士頓、奧克拉荷馬、紐約等,這個點子是adidas想出來的,代表所有的城市飛機航班都被取消,只剩芝加哥、代表我的球隊芝加哥公牛即將在全聯盟起飛、超越其他球隊邁向總冠軍的最終目標,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此外,adizero Rose 2鞋款外側腳踝處特別標記上了飆風玫瑰的簽名印記,並在鞋舌頂端燙製上象徵Rose的1號背號。

adizero Rose 2將發售五款配色,包括10月4日搶先發售、代表芝加哥公牛隊主客場的主打款黑紅配色與白紅配色,另外11月上市其他三款特殊配色:紅色聖誕節配色、灰綠高中配色以及黑綠Gucci配色。其中,灰綠代表Rose高中就讀的Simeon Career Academy學校配色,也對Rose個人別具意義。而在紅色聖誕節配色腳後跟處,特別繡上了藍色的”L”字樣,Rose也在台灣的訪問上親自作了仔細說明。「在芝加哥我們用”L”來代表捷運,芝加哥的捷運路線用很多不同的顏色,像紅線、綠線來區別,其中藍線(Blue Line)就是會經過我學校跟我家的那條線。」在這雙全新代言鞋款adizero 2上,處處可見針對Rose眾多的個人細節設計。

 

輕量 科技  超強性能展現

在性能展現上,adizero Rose 2延續今年6月推出的史上最輕量籃球鞋款- adizero Crazy Light的多項科技,同樣秉持adizero系列家族強調輕量且具備強大運動機能的核心概念。

在鞋面上,與adizero Crazy Light同樣採用SPRINTWEB火箭包覆系統,用以減輕重量與增加舒適性。而針對Rose的需求,腳踝處特別加裝了動態踝鎖系統,增加腳踝的固定性與安全。而鞋頭使用了堅硬的皮質同時滿足球場外、一般服裝的穿搭需求。鞋款中底與adizero Crazy Light同樣使用了SPRINTFRAME火箭推進系統,腳踝外部的堅固鞋跟,將極大化輕量化 (weight redution)、能量回饋 (energy return)與動態控制 (motion control)等三大機能。EVA材質的模壓中底,同樣確保了鞋款的輕量化。adizero Rose 2單腳僅重351公克,與adizero Crazy Light ( 278公克 )和即將上市的其他adizero球星代言鞋款,共同組成adizero籃球家族,由飆風玫瑰Derrick Rose領軍代表adidas籃球系列極致輕量、超速快感的最佳象徵。

 

INFO

售價:$4250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