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這集來去美國啦!直擊 A Bathing Ape 紐約店與猿人迷不可不知的 BAPE HEADS SHOW !

早前編輯前往紐約參與 BAPE 25 周年特別重啟的 BAPE HEADS SHOW ,經歷 5大饒舌歌手:Lil Yachty、Pusha T、Big Sean、Wiz Khalifa、Kid Cudi 轟炸前,我們也特別前往 A Bathing Ape 紐約店鋪巡禮,店鋪開設十周年時舉辦了相當多合作企劃,包括與眾饒舌歌手的合作服飾、請到 Flatbush Zombies 與 Pusha T 來場快嘴對決等,也因此成為全球最受關注的 BAPE 店鋪之一,究竟它有何特別之處?趕緊跟著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的腳步吧!


BAPE 紐約店坐落在潮流聖地 SOHO 區,店鋪雖不算醒目,但櫥窗會依據主題更換,本回的大件事自然就是睽違十年重啟的 BAPE HEADS SHOW,除此之外還有最新的鞋款在轉盤上,相當吸睛。店鋪空間與台北店相比也小了許多,裝潢類似早期的長型設計並設有二樓,但兩尊價值不斐的 BAPE 人形與大隻 BABY MILO 也夠令人興奮的了!

image via/ Eason

 

服裝款式上可能是因為 BAPE HEADS SHOW 的緣故,店鋪上各種迷彩擺好擺滿,黃、綠、紫、紅、黑迷彩以及鯊魚頭等經典款式都能看到,包括女裝、童裝、配件也相當齊全,最新的無敵破壞王聯名款已擺好擺滿,五位饒舌歌手與 BAPE 攜手推出的  BAPE HEADS SHOW 限定 Tee 也只有在紐約店才能購入喔!不過還是貼心提醒大家,紐約店的售價是比台北店還高的,務必考慮清楚再下手!

image via/ Eason

除了店鋪拍攝外,我們也特別請店員為搭配了幾套 BAPE 新品,還簡單做了個小小的訪談。

阿!文末還會有紐約限定商品送給大家!更多內容趕緊點閱下一頁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