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收官壓尾之作- Yeezy 700 V2 「Static」正確發售日期全面公開!

繼 Kanye West 頻繁釋出不同款的 Yeezy 系列,並不斷造成全球大火的趨勢之下,Sneakerheads 們大概也料想得到,在球鞋世代史冊中 Yeezy 毫無疑問會記載於其中一頁。而約莫 2018 年中時,Yeezy Boost 700 V2「Static」配色首度揭開面紗後,官方亦在最近帶來官圖確認實際面貌。

這款 Yeezy Boost 700 V2「Static」,整個輪廓延續 “Dad Shoes” 外型雖略為寬大一些,且儘管在鞋頭處與 Yeezy 500 有種兄弟樣,但設計上如旁側三間 Cage 及各部位處仍保留年輕時代最愛的流線條。另外材質方面,是以透氣網料及皮革結合至上利於舒適著用,色調上的屬性亦清新而不帶沉重。感興趣的朋友, Yeezy Boost 700 V2「Static」將在 12 月 29 日發售,售價為 $300 美元。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