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度復甦有望?!VLONE x Off-White 2019 聯名搶先預覽

前年大約也是這個時候,兩個極具話題的品牌 VLONE 與 Off-White™ 攜手投下聯名震撼彈威震四方,直到現在仍舊讓人餘悸猶存。VLONE 主理人知名饒舌團體 A$AP MOB 旗下的 A$AP Bari 在挺過去年的性侵桃色醜聞,稍早在個人 Instagram 上率先曝光了 VLONE x Off-White 的單品照又引發關注。

image via @younglord

從圖中的衛衣設計看來,此次 VLONE 與 Off-White 主要將以綠、黑配色的扎染手法呈現,除了正面印有 「OFF」和背面的大「V」標誌,背後新加入的「黑豹」更顯霸氣。從 A$AP Bari 標註的「Black History 2019*」來推敲,VLONE X Off-White 聯名系列或將在明年二月美國黑人歷史月(Black History Month )正式登場,更確切的相關情報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