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紐約「林來瘋」重新上演!豪神末節拉尾盤,這 Crossover 直接讓現場主播都「高潮大喊」!

身為聯盟爐主之一的球隊亞特蘭大老鷹,本季開始球隊就主打「重建」之名,選擇鍛鍊年輕球員!這個夏天轉戰老鷹的華裔球員林書豪,先前更是因為受傷問題,有好幾場的缺賽!今天在主場面對華盛頓巫師,林書豪傷癒回歸,從替補出發,並且將時隔多年的「林來瘋」重現於老鷹主場。

image via_hupu

林書豪從板凳出發上場 24 分鐘,首節尾端就獲得上場機會,但由於缺賽多場,導致林一開始的投籃手感不太穩定,但他還是靠著買犯,製造了罰球機會,並且全數命中。而關鍵的第四節,林書豪打了 11 分鐘,單節一共拿下了 12 分,連續的 Crossover 成功甩開了巫師防守者,跳投得分!也因為「林來瘋」的驚艷表現,讓老鷹主場頓時興奮了起來,就連主播也大喊起了「Linsanity」!最終林書豪攻下 16 分 3 籃板 4 助攻,老鷹也奪下了本場勝利。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