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想念他的XX游移在我的嘴以及任何你想得到的地方!」這或將成為 Cardi B 與 Offset 復合的主因?

現在社群平台發達,許多名人也藉由這樣的管道與粉絲更加親近,而直播這功能更可以即時地與粉絲互動,近期在自己的 IG 上發表離婚宣言的饒舌女力 Cardi B,她與前夫 Offset 這陣子似乎也成了話題中心,離婚消息釋出後, Offset 甚至還在表演舞台上向 Cardi B 道歉,希望能重修舊好。

對此,Cardi B 似乎不太喜歡將道歉這件事搬到鎂光燈下談論,不過根據 TMZ 報導,不久前 Cardi B 在 IG 直播時便大方談論關於前夫的事,行事風格十分潑辣的她也毫不避諱說想念 Offset 的老二游移在她的嘴、下體,以及你想得到的各種地方,Cardi B 與 Offset 的這段婚姻似乎一直都很有戲劇性,究竟他們會不會因為「性事」這方面復合呢?感興趣的朋友就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