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雄發大財!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跨年降臨高雄駁二!

今年夏天,在台北狂飆恐懼、讓盛夏高溫頓時冷到骨子裡的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即將於 2018 跨年降臨高雄駁二特區。嶄新的鬼屋形式,重現伊藤潤二筆下恐怖世界觀,融合聽覺、觸覺、嗅覺、科技互動,引領大家深入黯黑恐懼根源,直探瘋狂戰慄之境。展覽取材自電視動畫《伊藤潤二驚選集》中12篇章精華,將動畫中的陰森場景如實還原,打造出雙館、雙主題。兩館不同的感官體驗,彷彿親身在毛骨悚然的故事場景中走了一遭,直探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A館「恐懼鎮」裡包含食人魔模特兒“淵小姐”、哀怨“蛞蝓少女”、被詛咒的貪婪者“寒氣患者”,瀰漫著令人窒息的恐懼,如影隨形;B館「告別市」裡則有詛咒不斷的釘子少年“雙一”、不死不滅的美豔“富江” ,彷彿煉獄使者的化身,邪氣逼人,正在闇黑處伺機而動。

 

體驗完刺激戰慄的展覽,歷經驚嚇度破表的尖叫與哭喊後,別忘了前往展場餐飲區,撫慰一下驚魂未定的心情。在台北站擁有高人氣的眼球包子、1/42富江肉乾、富江啤酒…等限定版周邊,本次也會於高雄站販售,可愛又可怕的模樣,可千萬不能再錯過了!

 

《伊藤潤二驚選集》四位主角 挑戰驚恐指數
時尚模特兒 淵
身材消瘦、身高超乎常人的時尚模特兒-淵小姐,滿嘴有著尖牙還有恐怖的讓人揮之不去的面容,在伊藤潤二驚選集《時裝模特兒》中,因為不滿意別的女主角戲份比她多,淵小姐就活生生的吃掉了對方。對於愛過分的執著,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被她盯上。雖然淵小姐在驚選輯出現的份量不多,但她令人印象深刻的程度完全不輸其他角色。

密集恐懼 寒氣患者
一塊來自爪哇島、外型像是蟲一樣的翡翠,那塊翡翠蠱惑人心讓人對它無法自拔,但莫名擁有那塊翡翠的人身上都會不自覺地開始長洞,那些洞越長越多、越長越大,患者開始出現幻覺,總覺得一直有長得像翡翠外型一樣的蟲子在身上的洞裡竄來竄去,渾身發癢得無法入眠,寒氣隨著洞不斷流入體內,並且還有一位不請自來的醫生會為病患注射綠色的奇怪液體…。最後,凡是有著那塊蟲型翡翠的人都是帶著全身被洞掏空的身體,慘死在人世間。

詛咒男孩 雙一
個性陰暗的男孩-雙一,性格古怪、孤僻、無法融入人群,喜歡在嘴裡裡含鐵釘,並且有嗜血的癖好,天生擁有預知以及詛咒的能力,最常看到他的模樣就手裡拿著人型娃娃,並且詛咒所有惹他不開心的人,他也曾經將已死亡的爺爺召喚復活,只為了完成雙一自己的心願。年幼的雙一大多是黑色幽默的惡整別人,某次的意外雙一邂逅了模特兒淵,然而,未來的故事就得去看漫畫《鬼屋之謎》自行猜測了。(雙一似乎和淵生了個孩子而且不停的到四處各地逃避淵的魔掌,這也就是為何雙一和模特兒淵會被安排在的不同鬼屋的原因。)

不死美女 富江
充滿神秘感的富江,擁有讓男人為之瘋狂的美貌,在一次學校課外活動中意外墜崖,為了逃避警察的詢問,老師和男同學們帶著恐懼,一同將富江分屍成42塊後各自帶走丟棄。隔天上學,富江卻意外的毫髮無傷地出現在教室,彷彿一切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故事從此開始,老師與同學的自殺和精神失常,以及在故事中不斷為富江互相殘殺的人們,帶來了一連串血腥的情節。從屍塊不斷再生的富江,已然成為這個世代最知名的不死美人。

另外,即日起到12月28日在ibon、udn、博客來、大人物等通路預購入場門票,即可獲得伊藤老師的限定商品,包含瘟腥紅包組、伊藤老師簽名彩稿海報、造型徽章等,伊藤潤二的粉絲們趕緊去搶購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