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特蘭提斯唯一帝王!Hot Toys 釋出《水行俠》1/6 比例玩偶!

《水行俠》上映口碑爆棚已是既定事實,但更多人認為這是溫子仁拯救  DC 一度萎靡的重磅電影,原因是特效技術、海地世界觀及不冷場的劇情走向實為精彩。當然,也有一說是多虧飾演 Amber Heard 與 Jason Momoa 等人的顏值。但有關《水行俠》的成功,讓知名玩具大廠 Hot Toys 也來參一腳,日前該玩具廠商便推出《水行俠》1/6 比例的玩偶,服裝上的微小鱗片細節及面部臉孔皆精緻還原。不過,最讓人動心的是,手拿傳說神器「三叉戟」的 Jason Momoa,使人感受到霸氣外漏的展現號召盬海王國的勇猛之姿,完全符合 Hot Toys 平常以”水準至上”的思維模式。感興趣的朋友,這款《水行俠》1/6 玩偶,預計在 2019 下半年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batman-news

Source / batman-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