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拆禮物都沒有這麼興奮!Nike LEBRON 16 或將也迎來 Air Jordan 1 經典配色?

還記得上個賽季 LeBron James 腳上踩著各色的 LEBRON 15 嗎?將 Nike 旗下各經典的鞋款配色融入於 LeBron 簽名鞋中,而這就是 Nike 首次推出的「LeBron Watch」計畫!展現出球場配色靈感與社群影響力的一次全新交匯。而之所以會選擇這些特殊配色,是用來致敬他在整個職業生涯當中一直欣賞與喜愛的 Nike 球鞋及運動員。

今番 LeBron Watch 計畫第二季即將再度來襲。這一次,LeBron James 會為 LEBRON 16 帶來更多的靈感,探索更廣泛的配色主題以及個人故事。究竟這次 Nike 與詹皇又會端給我們怎樣的菜色呢?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LeBron Watch 最新產品將於 12 月 25 日起在指定店點發售。

▼ 下面為上賽季 LeBron Watch 計畫釋出配色!

image via_Nike/sneakerbardetroit/nikelebron

Source/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