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Force 1 經典高度再次攀升!這絕對是 2018 年底最適合當「完美 Ending」球鞋!

Nike 與 A-COLD-WALL* 在釋放出 Nike Zoom Vomero 5 後,緊接著再度釋出合作聯名!選用了 Nike 超過 35 週年的經典 Air Force 1 為原型,編織出全新重磅聯乘,雖然不像上回的合作設計如此驚艷!但這雙 Nike x A-COLD-WALL* Air Force 1 卻還是藏有著不少細節。

製造一款承載永續理念,同時觸及當代最受關注問題之一的鞋子!

作為 A-COLD-WALL* 的設計師、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Samuel Ross,在這次合作中注入了一款創新材質 Nike Flyleather,這種獨特材料是由至少 50% 的可回收天然皮革纖維製成,不僅滿足了設計思維的演變需求,同時在追求自然觸感品質和減少地球碳足跡之間取得了巧妙平衡。Samuel Ross 也說「製造一款承載永續理念,同時觸及當代最受關注問題之一的鞋子,這可是一個大事件。」

在保留下經典的鞋型外觀上,鞋面材質的寫入也造就出不同的視覺觀感,帶來 A-COLD-WALL* 一脈高冷並具有品牌特色的風格!並且在鞋舌及鞋側兩旁都有注入 A-COLD-WALL* 圖騰進行點綴。此雙合作款式也預計將在 12 月 21 日正式在 Nike 各大指定專賣店發售

 

Source/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