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XI 渲染圖首度曝光!「瀏海」頭掰~前後「5 鏡頭」讓你拍個夠!

身邊不少朋友看了今年的 iPhone XS / XS Max 及 iPhone XR 新機,多因亮點不多而決定讓舊機再戰一年,那麼下一代 iPhone 會帶來那些讓果粉期待呢?稍早外媒首度公開新 iPhone – iPhone XI 的渲染圖,並表示新 iPhone 前後或將配備 5 顆鏡頭,同時取消 iPhone X 的「瀏海」設計。

這是由 YouTube 頻道 Concept Creator 推出的最新影片,影片中網友猜測明年的新 iPhone 將直接以 iPhone XI 命名,羅馬數字 XI 正是對應阿拉伯數字的 11。另外現行的「瀏海」設計也將改為直接在螢幕上打洞,不過和 Samsung A8s 偏一邊的設計略有不同,而是居中放置,並搭載雙前鏡頭。

背面的主相機則增加成三鏡頭,或將採用 1200 萬 + 1200 萬 + 800 萬畫素的組合,支援 OIS 光學防抖和光學變焦。雙色溫閃光燈則位於相機模組的一側。此外今年 iPhone XR 的繽紛多色外貌也將延續到新一代 iPhone 機身上,會不會有銀、藍、黃、紅、黑 5 色這麼多呢?現在時間還早,好好跟你的舊 iPhone 相處,並跟我們一起等待明年蘋果新品發表會的到來吧。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