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Lab ACG 與 ACRONYM 主理人合作「最終章」襲來!經典絕響系列不入手,還敢自稱「合格勾勾迷」?

NikeLab 在 2014 開始與 ACRONYM 設計師 Errolson Hugh 合作打造 ACG 系列,雙方共同合作的前衛機能系列可說是運動潮流的中流砥柱!也因為雙方的合作,才讓 NikeLab ACG 展開了更多不同面向的新篇章,但前些日子 Errolson Hugh 卻突然宣布將與 NikeLab ACG 結束合作關係,雙方也將在 2018 秋冬系列中畫下最後句號。

對於雙方合作的最終章,將設計範圍縮小至冬日需求。維持雙方先前合作模式,以高端機能為主軸發想,無論是單件服裝還是整體組合搭配中,皆採用獨立元件組合化的方式來解決完整覆蓋的問題。Errolson Hugh 也特別對此做出了回應,除了打造全新款式女子工裝褲和男子羽絨大衣外,更將過去備受歡迎的斗篷改成三合一外套,還帶有一件羽絨背心。

除了外套之外,該系列還推出了一些重要配飾,包括觸控式螢幕手套、防水便帽、實用 ACG 背心,以及全新 Sherpa 羊毛連帽衫和長褲。

NikeLab ACG 2018 冬季系列將於 12 月 20 日於指定店點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