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猶如時裝般的街頭品牌 – Slightly Numb 秋冬新品全面釋出!靈感竟來自奇書 山海經!

Slightly Numb 本季設計概念來自於中國上古三大奇書之一《山海經》,該著作內容記述了上古中原與其周邊地域之地理、動物、民族、風俗、神明等等的圖文書籍。描述內容雖為真實的所見所聞,但卻充滿怪異與奇幻的色彩。我們幻想著,或許早在華夏先民之前的中原,就是那麼一片充滿混沌的神奇景緻。

“萬物始於混沌,萬物終歸虛無。”

我們挖掘山海經當中描繪的混沌印象作為靈感,融合中西哲學思想,導入Slightly Numb的品牌骨幹之中,完成了這一個季度“Chaos of Ancient”。

Slightly Numb 2018-19 A/W Collection “Chaos of Ancient”。
本季圍繞著《山海經》打造東西合璧,混沌(Chaos)與虛無(Blank)兩個詞彙為本季設計主幹,大量運用了不遵守常規的異素材拼接,解構、重組、破壞等等技法,佐以刻意留下線頭(象徵著”獸”的印象)以及古本繪卷上的怪誕輪廓化為印花,誕生出洋服外表下融入東方哲學與美學的作品。

“Chaos of Ancient”已經正式展開,系列單品販售中,喜愛的朋友們請務必前往下列直營點、線上通路與全省經銷點選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