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快訊!三上悠亞帶領 HONEY POPCORN 成員櫻萌子、松田美子來台!

被稱為當今 AV 第一女神的三上悠亞重操舊業,夥同另兩名 AV 女優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全新團體 HONEY POPCORN ,並在今年三月正式於韓國出道,10 月也曾在台灣舉辦首次海外演唱,這次來台則是為了宣傳全新中文單曲 – Pretty lie 喜歡和你一起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也非常榮幸的得到專訪機會!包括團體的組成原因,以及她們現在該怎麼分配 AV 與 HONEY POPCORN 的工作等問題都將在這裡一一回答!請務必持續鎖定後續相關報導!

 

延伸閱讀 –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連 AV 圈都沉迷 SUPREME !?與 JULIA 等 AV 女優們來場潮流會談!

延伸閱讀 – COOL AV ‧ 女神 三上悠亞 專訪!關於潮流的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