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ucci Gang 難道真的害怕了?Lil Pump 居然真的把影片下架!會不會下一步就是公開道歉?

Lil Pump 辱華風波持續上演。正因為 Lil Pump 在新曲〈BUTTERFLY DOORS〉中狂妄唱道 “Smokin’ on dope , they call me Yao Ming cause my eye real low” (我超嗨,他們叫我姚明因為我眼睛超小) 等句子,著實嘲諷了華人心中的英雄以及潛藏著種族歧視的些微意味,其後、更把 “CHING CHONG” 的字眼納入 ad-lib,此舉讓不少華裔人士憤慨!紛紛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要求 Lil Pump 下架並道歉。

從一開頭的 China Mac 錄製影片嚴重警告 Lil Pump 外,包括 PG ONE、楊和蘇、法老、功夫胖 甚至是 MC Jin 都以 diss track 亦或 Freestyle 的方式回擊了小幫浦,除了嗆道他熱門的歌曲都像是複製機、只會不斷地重複 repeat 外,多數 rapper 也在歌詞裡再次提及「D&G 辱華」的事件,要 Lil Pump 好自為之。儘管「Lil Pump diss 姚明」在微博上已經掀起一陣陣的腥風血雨,但貌似當事人 Lil Pump 依舊老神在在,持續錄製些影片和粉絲互動,根本不在意有人 diss 他。

但於稍早,整件事情倒是出現了一些轉折。因為 Lil Pump 居然把他在 12/17 號所 po 出的爭議影片刪去、下架,此舉也讓不少人感到意外。雖然回憶過去,不論 Lil Pump 是和 J.cole 亦或 Gucci Mane 引發紛爭,在最後都有 “看似” 好的收場;而此回 Lil Pump 澈底地激怒了華裔民族的意識,究竟會不會如 China Mac 所呼籲的、他必須下架影片並為此道歉呢?就待 COOL 繼續追蹤。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