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早起的鞋頭有鞋穿!OFF-White x Converse 1970s「今天突襲補貨」!

本月 18 日至 19 日,國內外陸續發售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不少人已如願入手,就算沒入手的 Sneakerheads 也相信在二級市場找尋適合的尺寸上腳著用中。令人驚訝的是,如果你有訂閱大陸方面的 Converse 官網資訊,肯定也收到了「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s 突襲補貨短訊」!但這波補貨突襲戰數量可不多,習慣晚起的朋友進去 Converse 家門還是看到 “Sold Out” 狀態,只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過就算你沒有順利購入還請別失落,畢竟在目前的二級市場這雙的炒價稱不上過貴,加上這次的補貨價位肯定又更低啦!

image via converse china

source /converse chi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