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也看成 “CDC” 成都說唱會館?這創意單位販售特別版 CDG!

創意團隊 Golden Cabane 先前將 94/95 賽季的巴黎聖日爾曼 Nike 加以重塑,採用老式的 94/95 Home Nike PSG 套件,將其大膽得取消贊助商標誌受到不少好評,不過創意永無止盡,可想而知這無法滿足 Golden Cabane 的天馬行空。這次該創意團隊又帶來「COMME des CRAMPONS」惡搞版本,釋出基礎單品如 T-Shirt、衛衣等單品。而整個設計看得出來是延續 COMME des Garçons 標誌性辨識樣貌,顯然 Golden Cabane 的舉動是為其不破壞品牌方原始核心價值,畢竟惡搞類單品強加自己太多觀點反倒會成反效果。但保有品牌元素之外,Golden Cabane 亦在相片款式中加入 Roberto Baggio、 Zinedine Zidane、Cantona、Ronaldo 等足球球星予以結合。感興趣的朋友,整個「COMME des CRAMPONS」系列已在 Studio Golden Cabane 線上店鋪上架,每款限量 25 件,售價為  €45 至  €110 歐元不等,喜歡創意單品的朋友還請把握。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