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edicom Toy X Amirex:400% 碳纖維 Be@rbrick 公仔

當日本最具規模、最具代表性的玩具製造商:Medicom Toy 遇上致力研發最頂尖、最輕量化 Carbon 產品的 Amirex,難道是要製造最速的 F1 模型車嗎?當然不是!是推出一隻超大尺寸 400% 的 Be@rbrick 碳纖維公仔啦!

Medicom Toy 應該不需要小編再多做介紹,其所生產的玩具和公仔已經是業界中的指標和翹楚了,過去所發行過的聯名公仔更是常令人為之震驚,且都是迅速成為收藏家眼中的極品。像是:

 

而這間 Amirex 你可能完全不熟悉,該公司由 CEO 杉原行里 (Anri Sugihara) 在 2010 所成立,杉原行里曾參與汽車的設計,更曾接觸 F1 賽車的碳纖維車體製造,因此對於碳纖維材料有相當的研究。而目前 AMIREX 除了生產、研發碳纖維製品外,更接受客制化的服務,如這次與 Medicom Toy 合作的聯名產品:Dry Carbon 400% Be@Rbirck。

 

 

因此這次我們有幸能見識到常用於賽車、飛機或航太科技等超高單價產品上的碳纖維材質,用來製作一隻你我心目中超殺超輕量的 Be@rbrick 公仔,實屬不易啊!當然…價格也實屬不易,高達148,000日圓呢!但我相信很快就會被收藏家們搶購一空就是了,將於12/19開始販售,有興趣的人可以準備下手啦!

 

Source: Hypebeast, Keed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