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推出黑曼巴Kobe Bryant全新戰靴The Kobe 8 System

Nike 為 NBA 湖人隊超級巨星「黑曼巴」Kobe Bryant 打造的2012-2013 全新球季戰靴 The Kobe 8 System 終於曝光。和之前的 Kobe System 概念相當,Nike 創意總監 Eric Avar 特別針對 Kobe 希望能夠更精確反應他的動作,以及提供絕佳保護的狀況做了調整和革新。The Kobe 8 System首度運用了輕薄透氣又兼具緊密包覆性的 Nike Engineered Mesh 科技打造鞋身,男生US 9 的鞋竟然僅重9.6 盎司(約272公克)。強化的 full -length Lunarlon 以及中底、鞋墊的結合,能提供更穩定、更強的緩衝與保護,進而更迅速確實的做好到每個動作。

 

The Kobe 8 System 共有2種配色,除了搶眼貴氣的黃黑色調,預計12月20日正式發售;另一個則是因應中國蛇年推出的蟒蛇紋特別版,中國將於2013年1月12日率先發售,美國則要等到2月2日開賣。

 

source NIKE,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