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Supreme 都曾用上的迷彩花紋到底什麼來頭? Nike Air Force 1 Realtree Camo 將於明年販售!

講到迷彩這項元素相信很多人都會直接聯想到 BAPE 的招牌迷彩,但除了猿人迷彩以外,迷彩花紋在服飾上更是被分類為好幾種,像是虎紋、叢林、沙漠和數位迷彩,這些同樣都是屬於迷彩的花紋設計但卻都擁有各自的特色,而今天編輯要帶大家看的是一個較少人知道叫做 Realtree Camo 的迷彩花紋,印上樹枝枯葉圖樣的它最早也是為了士兵在叢林作戰時能夠隱蔽自己的身體而誕生,而向來眼光總是走在最前端的 Supreme 更是在 2017 年時有推出 Realtree Camo 的一系列單品。

image via / Supreme

想不到過了一年多的時間後,連 Nike 都要推出帶著 Realtree Camo 設計的單品,雖然在 2013 年時 Nike 就曾在 NikeiD 上開放 Realtree Camo 的選項,但礙於當時資訊取得相比沒那麼容易及開放時間短暫,有使用到 Realtree Camo 這個設計選項的人可以說是非常的少,但經過了 6 年的時間 Nike 終於宣布將要在 2019 年發售 Realtree Camo 設計的商品,從網路上流傳的諜照來看 Nike 將要販售的將會是 Air Force 1,並且有白色及褐色兩種版本,除此之外,也有消息指出到時也會推出 Air Max 97 的款式,看來一向很會賺錢的 Nike 到了 2019 年一樣不會放過各位的錢包啊!

image via / US11

文/Walker’s

source / WTS19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