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王嫂」昆凌好狂呀!交換禮物竟然送周杰倫一輛藍寶堅尼!

聖誕節下周就要到了,你也正在準備「交換禮物」趴的禮物了嗎?還沒有靈感的,先來看看周董周杰倫跟昆凌這對潮流夫妻檔今年的豪華禮物,禮物之驚人保證讓人目瞪口呆。

稍早周杰倫在個人 IG 上 po 出和昆凌站在一台藍寶堅尼跑車前的放閃照,周董愛車相信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不知道的請看>>名人座駕|說到曬跑車,怎麼可能忘了「周董」周杰倫!他的收藏就連愛車的吳亦凡都要敬他三分!),以周董雄厚的財力買新車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但仔細看看他在這篇貼文寫下的文字才知道,原來這輛車是老婆大人特別串通朋友為他準備的生日禮物,最後還 Hashtag 「#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哇賽!真是太甜啦!

周杰倫的好友林書豪(@jlin7) 也在下面寫道「那你應該送一台飛機」,而同為愛車潮人的黑哥陳建州則以一字「狂」道盡大家的心聲;同樣也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天呐!太幸福了吧!」、「我倫幸福的像個小公主」、「人家的交換禮物是藍寶堅尼,而我是濕紙巾交換到肉鬆三角飯糰,而且還是昨天早上的...」

Source: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