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待誰會最先入手!名人坐駕愛牌之一 Porsche 釋出 718 Cayman 及 718 Boxster 系列 2019 最新款!

Porsche 對許多人來說或許是心目中的神級車牌,不少名人坐擁好幾輛 Porsche 車款,儼然是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而愛好收藏車款的人,跑車絕對是不能沒有的,然而 Poesche 今番釋出 2019 Cayman 以及 Boxster 系列最新款。此款 718 車型以 “T”「Touring」為代表,專為鄉野小路所設計,具有 295 匹馬力與 285磅英尺的扭力輸出。

內裝部分包含 GTS 系列方向盤、雙向電動座椅、紅色拉門把等等,Porsche 718 Cayman T 以及 718 Boxster T 兩款都有四種基本配色、三種金屬色調與兩種別注配色 “Lava Orange” 和 “Miami Blue”,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小編我只好坐等名人曬車了。

source: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